拂清晓

让我的血液与星河共流淌。

【朝俞】怕鬼








*可能有ooc,见谅     

     

     众所周知,贺朝怕鬼。

 

     但我们朝哥天大地大,小朋友第一大,那面子就是第二大,高二之前那十几年愣是没几个人知道他怕鬼。

 

     自从认识了谢俞后,自从谢俞成了自家小朋友后,贺朝开始觉得,怕鬼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事。

 

     大学毕业之后,两个人的时间都很紧促,因此分外珍惜可以在一起的空闲时光,没事就去看看电影逛逛街什么的。看电影的时候免不了谢俞有几次调皮一下,买了鬼片的票子。贺朝每次都不肯进播鬼片的电影院,死赖着不走,谢俞就拉他进去。两个一米八几的大帅哥在影院门口拉拉扯扯,是个人都会多看几眼。也因此导致电影院的检票员小姐都记住他们了,一旦看到谢俞贺朝检的是鬼片的票,有着优秀员工称号的检票员小姐常常会十分关切的问一句:“需不需要耳塞和眼罩?”

 

     当然,纵使贺朝的意志再坚如磐石,再宁死不屈,还是抵不过谢俞那一声语气略带上扬,能勾起人心的“哥”,每次谢俞一这么叫他,他就觉得不能答应的事也得答应,只好带着“艹我回家就办了这个小王八蛋“的心情认命走进影院。

 

     看电影的时候贺朝是真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不收下检票员的耳塞和眼罩,直接放着二十几年的老脸不要,把两个座位中间那个放可乐的东西推上去就……可以说是扑在了谢俞身上。要是别人,谢俞可能已经把那人拎出影院揍一顿了,可毕竟是自己男朋友,给个面子,任他抱着。两个人几乎每次都是如胶似漆地看完一场电影的,无论看的是不是鬼片。

 

     其实他们都是这么觉得的,看什么电影不重要,重要的是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候,那种万分满足的幸福。

 

     有时候他们不去看电影,贺朝就带着谢俞去游乐场。为了不去鬼屋,贺朝常常拉着自家小朋友去离鬼屋最远的地方玩。谢俞虽然早看出了他的小心思,但还是没揭穿他。实在是把游乐场玩完只剩鬼屋的时候,谢俞总说:“哥,进去不,我罩你。”

 

     游乐场的鬼屋自然是比当年二中秋游去的小公园的鬼屋要强,灯光音效都吓人多了。本来贺朝觉得那些鬼拍一下他肩膀他就能做两天噩梦了,但是谢俞牵着他的手,他又觉得无比安心,觉得不管前面有什么他都不会怕了。好像无论什么时候,有谢俞这个人在自己旁边,他都很安心,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贺朝相信未来也是这样。

 

     谢俞有一次问贺朝:“哥,你为什么怕鬼?”

 

     贺朝很无所谓地说:“小时候被我妈吓的呗。”说完他又把谢俞拉过来抱在怀里:“不过啊,我开始觉得,怕鬼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事。”

 

     谢俞脸上仿佛写了“你tm傻逼说话好好说放开劳资”这几个大字。

 

     “因为有了你,你说你罩我,你要罩我就要罩一辈子,那你一辈子只能是我的人了,所以怕鬼也许真的不是件坏事。”

 

     谢俞笑骂了一句:“傻逼。”

 

     你就算不怕鬼,我也一辈子是你的人。

 

     

评论(8)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