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清晓

让我的血液与星河共流淌。

发现








这个世上,有一种叫“发现”的东西。


这玩意有点儿奇妙,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都不一样。


她是一个老福特新手,经常在老福特发现一些令自己兴奋不已的小细节。比如发现喜欢的太太、发现自己磕的冷门cp也有太太来产粮了、发现老福特居然有特别关注这个功能,喜欢的太太发文第一时间就能看到。


她兴奋的跑去跟别人说:“我跟你港哦,那个……”


然后对方说:“我早就知道了啊,也就你不知道吧?”


“发现”的小小火焰被浇灭了,还有点儿冒烟。


后来她慢慢地学着忍耐,每次都把将要溢出来的欣喜若狂和喜出望外狠狠地盖住。


过了很久,她又一次有了新的发现,往年来积攒的兴奋竟涌了出来,盖不住了。


她找人:“我跟你说,我发现……”


这回,对方说:“我也知道那个!超喜欢的!”


她觉得她又可以接着发现了。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