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清晓

让我的血液与星河共流淌。

【天官赐福双玄】糖中的玻璃渣

        众神官都知道,风师师青玄喜欢女装,非常喜欢。

 

        还喜欢拉着别人一起换女装……

 

        他哥,不是,她哥,哎也不对?哎呀反正就是水师师无渡对此,非常无语。

 

        这不,今个儿又拉着他的明兄,欢欢乐乐(有个人不是)地化着女相,下人界游玩了。

 

        “哎哎明兄,你快来!”女相的师青玄站在一家胭脂水粉铺子前,一边叫一边向一条巷子挥着手。须臾,才见一名黑衣女郎从巷子里走了出来。

 

        那黑衣女郎,正是明仪。

 

        “干什么,每次都如此聒噪。”

 

        师青玄叉着腰道:“明兄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这么热闹的景象,也就你能沉得住气。你快帮我看看,”说着,掏出了他刚买的胭脂,“看,这个涂上一定很好看!”

 

         “……”

 

         “明兄你说句话啊!算了算了,作为你不说话的补偿,我要你,帮!我!涂!”

 

         “……”

 

         虽然明仪一脸不愿意,但还是接过了师青玄手上的胭脂,轻轻地涂在他脸上。很轻,很轻,像生怕弄坏了师青玄的脸。

 

         “你……当真喜欢这些女孩子家的东西?”

 

         师青玄没料到明仪会主动说话,毕竟平时师青玄死皮赖脸死缠烂打软磨硬泡地要他说句话他也不会说,因此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笑道:“那可不,这些多好玩啊!要不是已经成神了,我巴不得下辈子投胎转世做个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仪没说话。过了一会儿,他放下手里的胭脂,道:“好了。”

 

         师青玄从怀里拿出一面镜子,左看右看,很满意的样子:“明兄,你化妆化得不错啊,说,是不是背着我喜欢上了女相,还学了化妆,深藏不露啊你!”

 

         “……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喜欢就承认嘛!看在你化得这么好的分上,以后我这些就交给你啦!”

 

         “……”

 

         “好了不逗你了,该回去了,走吧。”师青玄说着,就先自顾自地,大步流星向前走了。

 

          明仪还站在原地,小声地道了声“好”

 

          “我好像,也只能为你做这些了……”




双玄小短篇(其实是码字慢不适合写长篇)总而言之希望大家喜欢吧。双玄这个要在缝里找糖的cp……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