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清晓

让我的血液与星河共流淌。

【众cp向】五一快乐!








/冰秋

 

沈清秋:今天是劳动节,为了迎和节日气氛,冰河,我们下田种种地去?

 

洛冰河:好呀好呀,师尊我们快走吧。

 

(我赌十块钱咱们飞机大大看到自家儿子下田种地时又得吐血……)

 


 

/忘羡

 

魏无羡:二哥哥,今天是劳动节哎,我们要不要干点什么?

 

蓝忘机:……(读弟机视角:不想干活,想干魏婴。)

 


 

/花怜

 

花城:哥哥,听说今天是人间的劳动节呢!

 

谢怜:三郎,别转移话题,专心练字。(怜怜对fafa的字很认真的呢)

 

花城:好吧,那哥哥今晚要好好补偿我哦。

 


 

/双玄

 

师青玄:明兄明兄,劳动节你说我们做点什么好呢?要不,一起女装?

 

贺玄:不要。(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曦澄

 

江澄:蓝曦臣,赶紧过来帮我扶一下梯子,我擦一下莲花坞的花灯!(也就舅舅在好好劳动了)

 

蓝曦臣:晚吟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风情

 

风信:慕情,今天是劳动节哎!

 

慕情:你还想干嘛,昨晚都这样了你还想怎样啊?我可不扫地。

 

风信:我操了,好好劳动一下会死?

 

慕情:谢谢,会死。[白眼]

 

风信:我操你是不是想打架啊?

 

慕情:随时奉陪。

 

(然后就……就打起来了呗)


大家五一快乐!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